CCTV專題報導  利嘌灵  源自天然   健康保健

CCTV專題報導  利嘌灵  源自天然   健康保健

 http://www.cctv.com/pinpai/20081208/105194.shtml
 

利嘌灵 源自天然 健康保健

                改革开放后国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结构有很大改变,高嘌呤、高蛋白、高脂肪大量摄入,高尿酸及痛风的发病率会越来越高,特别是在富裕城市及沿海地区。预计过些年,痛风病将成为继糖尿病之后的人类第二大代谢疾病。台湾LBC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北京幸福生物科学研究院经过多年开发试验,研制出调整酸性体质LuckyBio健康食品利嘌灵,大大改善人们生活质量。

      LBC荟萃中华医学传统精髓,结合现代化医药制程,为酸性体质人群创造福音。利嘌灵成功萃取沙棘、桑椹、酸枣仁、山楂、薏苡仁、菊花、玉竹、鲜芦根、郁李仁、茯苓、蒲公英、薄荷等植物精华。达到速效止痛、化淤泄浊、促进人体酸碱平衡,疏通肾脏排泄作用。

  其中沙棘是我国藏医、蒙医传统用药,是极为珍贵的药、食两用植物。成吉思汗征战在外食不离沙棘、骑不离龙驹,平日就靠沙棘强身健体、抵御疾病帮助他建立了世界第一个雄跨欧、亚、非的大帝国。前苏联,沙棘油被广泛应用于航天医学,是宇航员必备的生命油,因为沙棘油可提高宇航员对来自宇宙中的各种射线的抵抗能力,使其免遭宇宙射线的危害,又由于它十分珍贵难得,被称为油料黄金

责编:唐凤


www.LBC.com.tw     清普林(原利嘌灵)
 
[安插點]